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想念~~

突然,我很想你。。你已经那么绝情了。。为何好要想你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只是这五年就这样结束了吗?你到底有爱过我吗?而你看一个爱一个。。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真的很失望。。现在下大雨。。一个人在房间里真的很寂寞。。好像有个人可以陪陪我。。可是现在已经没机会了。。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。。我没一次看到你不在家的时候。。我就知道你是在她那里。。我的心真的很痛。。我知道我没有她那么美。。那么瘦。。那么聪明。。我知道没得和她比较。。这也是你的选择。。我也不能说什麽。。只能祝福你找到更好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